目前日期文章:20120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媽咪生日快樂-八里左岸遊
我愛你!~~啾啾啾!!
今天先去龍巖看看外公.竟然兩年沒給他東西吃了(不孝女+不孝子)..
趕緊去補償他一下!
今日天氣好晴朗!
殺去八里左岸騎腳踏車喝咖啡聊是非!
晚上本來要去吃古拉爵..但是因為不知如何打發空檔便作罷!
總之今天晴朗的天氣讓人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好心情!
順道一提..
昨天硬要把7-11妹妹帶來..想說給媽咪一個生日驚喜!
因為今天要去看外公.不能把她留下來過夜.
誰知道她竟然給我七早八早就睡著了..欠揍的小孩!
不過媽咪應該很開心..有7-11妹妹扮成兔女郎當生日禮物..
有我的chanel脣膏..有婷婷的chanel傾城之戀..還有香水百合...
我想~~今天就是你最爽囉!
生日快樂~~我最蠢的媽咪!!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xlthwynxpctfb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社~薰衣草森林
一直對薰衣草有種特別鍾愛的感覺,大概是因為紫色
也是我喜愛的顏色之一,在得知這家店時,就一直想去這裡看看美麗的薰衣草,
剛好有機會到新社,就順道前往薰衣草森林,
圓我計畫很久的夢想~~~也好~~ 這樣大概老公耳根會清靜個幾天吧~!
不同的用餐區,樹下以木質建材設置了沙發區及和式區,
讓您可以選擇悠閒地坐在沙發區啜飲咖啡,或是脫了鞋子,
擺脫端坐的束縛,或臥或躺,咨意享受輕鬆~
看到這裡別以為是哪間小木屋的浴室,這間是香草鋪子的廁所,高級吧~
邊上廁所可邊看大窗戶的美景呢~別擔心有人會看進來,外面是峭壁呢~
薰衣草森裡的 "香草鋪子" 裡面販售很多的手工娃娃,手工香皂,精油..
一排可愛的幸福信箱,每個信箱都有不同標題
買張明信片寫上你想說的話,寫上收件人姓名、地址投入其中一個信箱,
對方就可以收到遠方飄來的祝福
薰衣草森林目前已成立4個據點,台中縣新社鄉的薰衣草森林是創始店,
主人是兩位年輕的都市女孩。園區主要有王媽媽香草園、葛雷斯花園及咖啡館。
王媽媽香草園種植六十幾種香草植物,供應咖啡館製作新鮮香草咖啡的香草。
薰衣草怕熱,所以夏天的薰衣草開的比較沒精神,
每年11-隔年4月  薰衣草開得最美, 每年1月是薰衣草節
我好像每次都錯過花季,上次的油桐花也是................
這裡除了有薰衣草也種很多各式樣的花草,看見美美的花不禁多拍了幾張~
平常愛花,但對花實在沒有研究名稱,拍了許多種但不知名花,
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嗎?
對這裡的感覺呢~~很熟悉,原來跟之前去的  皇后鎮森林
有異曲同工之妙,
包括 黑板美工字, 進森林要淨身噴霧 , 大熊娃娃 ....不知怎會這麼巧喔~~~~
放暑假了~~到森林走走真不錯~~感受一下薰衣草的魔力~~
門票 100元 可地抵用園內消費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xlthwynxpctfb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比妳傻......但是我比妳快樂!
11月25日晚上,我莫名奇妙的接了此屆家長會的第一個大型活動!心裡明白:肯定會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來...
第一封信應該是11月26日發的!
幾經溝通~最後定案的流程是:08 : 30 場佈組和我在家長會辦公室集合!
(結果來了一堆我不認識的幫忙家長...)

10 : 20 ~ 11 : 30 健康早茶時間~
手工餅乾
咖啡
茶葉蛋
洛神花茶
西松家油站
自由樂捐
11 : 30 ~ 02 : 00 活力午餐時間~
將太壽司
有機味增湯
私房炒米粉 
西松家油站
自由樂捐
(結果一點多就賣到光!)

12月2日我帶著璇和兩位家長到中華路租日本和服...後來覺得還是這樣比較像賣壽司的!
早上剛好有位委員帶了兩位美妹來幫忙,
就把原本是我和璇要穿的衣服~請她們穿上四處發傳單先!
果然很有噱頭又引人注目...
我是個不自私.凡事大局考量的人!
臨場調度的能力也還不錯吧?!當然還是要感謝她們的配合!
幾位前一天才受邀來幫忙的認輔志工媽媽們果然很有經驗!
解除我當總召又要兼廚師的窘境...
"我愛西松"的標誌是名製作人的委員自己設計的!
我也是前一天才看到...
剛好拿來佈置門面!
總共有四個顏色..刻意在自由樂捐櫃檯貼了紅色~意圖非常明顯吧!
跟租來的服裝也很相配...整體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幾個原本就像孩子的委員,
自年中參加過我主辦的公司活動~思倍秀(辣妹猛男表演)後,
更是玩開了!又總愛逗我...
今天更上演"獻花"秀,
我也皮皮的回以"家屬答禮"...逗的在場委員各各笑翻天!
大聲公果然有它的效果!
服裝和海報讓家長會看起來像個很有組織.企劃能力的團隊...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啦!
臨時在家長會辦公室"自然"形成的檢討會,
不只讓委員們有個發聲的窗口...
更延續了"收攤"前的搞笑與歡樂氣份!
既然校長都蒞臨,
當然得把不在場的會長給請回來...感覺這群老孩子們真的玩的很開心呢!
驚訝的是~我ㄧ開始設定的族群是家長,
卻有蠻多孩子來捧場!
是國九與高三不用擺攤的同學吧?!
輔導室幾乎都是吃我們的...
跟我前一晚去學校聽音樂會~還待地帶了傳單去發有關嗎?
哈哈...
業務經理當這麼多年,這點小技巧肯定是會的啦!
不可否認的是,
此次活動讓我更看清楚哪些委員是來做事的?
哪些又自私的只求個人名利...
相由心生!
直覺~感覺,果然也有些準頭!
而我?
雖然疲累,
卻再次累積了辦活動的實力!
得與失之間?恐怕不是算計出來的!

 

xlthwynxpctfb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A MOTO 代客驗車所發生的對話 還好他懂釣魚的道理
發表一篇NA 建新哥碰到的事常常遇到對重機有誤解的大眾或親人...偶之前去驗車..遇到一群遊覽車司機..也在排隊等驗車..司機問偶: 笑連A..這壹台要多少?... 偶說: 3~4拾萬吧...司機: 我想沒有..怎麼會花那麼多錢買機車?騎著吹風曬日呢?買車不是很好嗎...偶說: 不能跟車子比啦..司機: 那要跟什麼比?偶說: 跟釣魚!打高爾夫球!籃球!比啦.....司機: ???為什麼?偶說: 釣魚的人.添購那麼多名貴釣具...是想要釣魚吃魚嗎??          不是嘛!..要吃魚..菜市場就有賣的呀!...隨便一支釣竿..可能都可以吃上一整年的魚啊..          所以..他們不是為了吃魚嘛..買了那麼多釣魚配備...         起個大早.開1~2小時的車到海邊釣了一天..結果..槓龜!..隔天休假..他又去!..        下星期有空..又去釣..不管刮風下雨...請問他為了什麼?=為了享受那個過程嘛!...        偶們騎車也一樣嘛!又不是當代步工具!..為什麼...你們不覺得整個海岸線釣魚的人...        腦袋有問題呢?司機: 好像有道理哦! 偶說: 釣魚..有危險嗎? 司機: 會啊!會有瘋狗浪..或失足墜海..等等...電視常常在報!偶說: 是嘛..難道因為這樣...要禁止所有的親人去釣魚嗎?司機: ......也對喔....偶說: 應該要有正確的騎乘觀念.加上防護跟裝備!一樣可以很安全啊..偶說: 同理..高爾夫球..不是只為了把球放到洞裡而已!籃球不是為了搶一個球而已嘛!          都是在享受這個運動的過程嘛!...司機: ...(點頭如搗蒜...)..我終於理解了...有道理!以上不算轉貼純屬個人當天發生經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lthwynxpctfb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