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蹓狗? 狗蹓人?每日清晨帶孩子出門蹓狗這隻老媽的神獸 極少出門賣房子還得放在包包裡 混過管理員阿伯的法眼(本大樓禁養貓狗寵物)(乖乖新成屋別叫否則下個月 住戶大會會被批鬥)(其實 最吵的寵物不是貓狗 是小房屋買賣孩 !! 哈~)沒有用狗繩未經訓練一出公寓大樓就東奔西跑<找房子阿 ~她跑到馬路上了!><阿 ~ 她去追別的狗!>好不容易帶到土地買賣小公園  她自顧自的跑著我們在後面追~<噯! 到底是我們蹓酒店經紀狗 還是狗蹓我們阿?><應該是 她蹓我們吧~>回家 喝了一大酒店工作碗水又吃紹興雞翅哇~狗變胖了喔現在 趴在地上吹冷氣變成 阿宅狗兒酒店打工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兼職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thwynxpctf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