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的簡單步驟 心想事成的簡單步驟: 一、釐清願意望弄清楚你到底要什麼?這真是你想要的嗎?如果不清楚自己要什麼,你將發出混雜的頻率,吸引的也將只是混雜的結果。不過願望必須是:1.人生中可實現的。2.操之在己的。 二、向宇宙下訂單確定願望後,請大聲且明確提出要求。神精語言程式學(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NLP)認為,人們使用的語言模式會影響心念,進固態硬碟而影響個人所散發出的能量。善用正確造句法、你也可以讓自己的話更動聽,成為正向頻率的發射器。 三、專注自己的願望必須透過注意力的提升,才能增強你對願望的頻率、能量。許願文:將心願寫下來,並詳加描述希望它帶給你的感覺,如有自信,受人重視、富足等。願景板:將自己希望擁有的東西(名車、情人等)的照片,貼在海報或是佈告板上,放在經常看得見的地方,並進行觀想。msata觀想:在腦海中想像一個「你已經實現夢想」的畫面,並且仔細體會它帶給你的愉悅感受。 四、重新調整頻率一旦事與願違,焦點就會轉移到負面想法。你必須隨時維持正向頻率。樂觀的現實感:允許自己從實現小心願著手,再逐步調高難度,關鍵是一路保持樂觀,發揮正向吸引力。聚焦在美好的事物:例如不要將焦點放「減重」,而是放在你理想的「完美體重」上,試著感受你擁有完美體msata重時的感覺。重播一次:想想一天中是否有讓你感到洩氣時,誚改用讓你感到滿意、舒坦的方式、在心中「重播」一次。準備「秘密移轉物」:預想或寫下可輕易改變你感覺的事物,如美好的回憶、愛的人、未來憧憬等。當沮喪畤,讓焦點改變,就能轉變頻率。 五、感覺即將擁有你必須感覺很好:你已經上路了,感覺你正在接受你希望擁有的東西、或是你正逐漸成為你希望的形象。接收的usb感覺將加速讓你心想事成。模擬未來生活:以減重的人來說既然你已向完美體重邁進,就不應該再去購買目前體型所穿的衣服。想要更富裕的人,應該刻意去看喜歡的東西,並且對自己說:「我付得起,我可以買下它。」 轉載於商業usb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thwynxpctf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