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劉文靜)昨日,石家莊股權交易所舉辦2014年首批14家企業掛牌儀式,來自石家莊、唐山、張家口、邯鄲、滄州、邢台、保定以及衡水的共14家企業登陸股權交易所,其中4家企業在今年新推出的“成長板”掛牌上市。
  石家莊股權交易所是經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設立,國家24個部門組成的部際聯席會議審批通過的我省唯一一家區域性股權交易市場,於2013年10月29日開市,為我省優質企業架起了通向資本市場的橋梁。經過四個月的運行,已累計掛牌企業44家,預掛牌企業近40家,托管企業120家。
  2014年石家莊股交所正式推出“成長板”,意在緩解省內處於初創期、成長期的科技型企業的融資困境。此次掛牌企業中,就有河北凱隆固異特橡膠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古藝坊傢具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互興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邯鄲市綠然園林綠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陸“成長版”。據介紹,“成長版”的掛牌條件包括:持續經營滿一年以上的股份有限公司,無違法違規記錄,無不良信用記錄,主營業務突出,過去12個月營業收入不低於300萬元,且利潤為正。  (原標題:4家冀企掛牌“成長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thwynxpctf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