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日奧巴馬參加了著名節目《艾倫秀》,圖為視頻截圖
  中新網3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20日參加美國著名節目主持人艾倫·德傑尼勒斯的直播節目《艾倫秀》,以視頻的方式與艾倫和現場觀眾進行互動。
  在10分鐘的訪談中,奧巴馬不時妙語連珠,不僅談到了妻女都去中國而獨自一人的感受,還表示白宮生活“枯燥無味”,和電視劇《紙牌屋》相差甚遠。
  艾倫當天問道:“妻子米歇爾與女兒都去中國了,米歇爾想知道你今早上鋪床了嗎?”
  奧巴馬一邊笑一邊回答:“沒有,當她走了後,房子開始變得髒亂,到處都是臭襪子。”奧巴馬還說,他整天與狗為伴,想和平常人一樣出去遛狗。
  奧巴馬還就艾倫打破紀錄的那張自拍照諷刺了一番。此前艾倫在主持2014年奧斯卡頒獎典禮時,一張與眾多大牌藝人合影的自拍照在社交平臺“推特”被瘋狂轉發,打破了此前奧巴馬保持紀錄,他在2012年就職典禮上的照片曾是轉發率最高的“推文”。
  奧巴馬開玩笑說,“我個人認為那張照片是廉價的特技,把人嵌在背景是一群名人的圖片上。”。
  當天,奧巴馬還表示,華盛頓的生活不像電視劇《紙牌屋》或《醜聞》里描述的那樣,“比起電視劇,華盛頓的生活有點無聊。”
  奧巴馬說,“如果你有一天時間跟著我,就會知道我大部分的生活是坐在一個房間里,聽一群穿西裝的人說話,而那些話完全無法製作成一部好看電視劇。”
  這是奧巴馬第2次登上電視節目《艾倫秀》,上一次奧巴馬出現在《艾倫秀》的舞臺上是2007年他初次參加總統競選時,當時他在現場還與主持人跳起了熱舞。  (原標題:妻女外訪 奧巴馬訴苦到處是臭襪子整天與狗為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thwynxpctf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