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殺害小開男友的狠心女子黃靖雯被前員工爆料,黃女曾開價30萬元(新臺幣,下同)要前女員工把戶籍遷至按摩工作室與她的兒子假結婚,好讓兒子來臺灣工作;黃女預謀殺人前,還先跑到駕訓班要求教練陪上高速公路,從豐原開到東勢勘查棄屍路線時速都在100公里,之後還藉機車到大甲鎮瀾宮拜拜,為的就是求心安。
  陸籍女子黃靖雯坦承殺死男友藍坤俞,帶著警方回到棄屍地點,她態度冷靜,但破案的關鍵,就在警方提到她大陸的小孩,才讓她卸下心防,黃靖雯按摩店的前員工爆料,黃女曾開價30萬元要她把戶籍遷到按摩店,再與她大陸的兒子假結婚。
  6年前黃靖雯曾帶著兒子來臺灣,曾到社區大樓替住戶義剪頭髮,為的就是幫兒子在臺灣開一間髮廊,這名前員工表示,“她(黃女)說要給我30萬元,請我跟她兒子假結婚過來,我當然是沒有那麼傻啊!真的跟他結婚,然後她說等她兒子拿到身分證然後再離婚,到時候我人生就毀了。”
  “有關她老公的事情,一律都要跟她說,就像有一次她老公來,我忘記跟她說,我就被她念。”前員工形容黃靖雯醋勁大,對男友卻由愛生恨,除了偷學開車,殺人前還曾重回駕訓班,要求教練陪同開上國道4號從豐原到東勢,為的就是勘查棄屍路線,之後還藉機車到大甲鎮瀾宮拜拜,以求心安,駕訓班教練對她很有印象。
  4月17日上課第一天,由教練安排路線,黃靖雯從豐原上國道開到東勢區,第二天再從豐原開到苗慄三義,最後一天,黃靖雯從國道4號一路從豐原往西行開到大甲,還向教練說,她要到大甲鎮瀾宮拜拜,原來是殺人前要拜拜求心安。
  連續3天的公路駕駛,黃靖雯越開越快,時速都在100公里,駕訓班教練表示,“她開都超速了,譬如說一般道路50、60多(公里),教練覺得還算合理,她不是啦!她都開到100了,反而她叫教練不要那麼緊張。”
  前員工說,“她跟她男朋友感情一直都很好啊!而且我以為他們有結婚,然後原來是同居關係而已。”黃靖雯預謀殺死小開男友心思縝密,還打電話要保養廠老闆到地下停車場開男友的車去保養,製造不會開車的假象,但計劃再完美,還是被識破,畢竟在高達攝氏30度的氣溫下,還穿著羽絨外套搬大袋小袋的,光是這一點就無法自圓其說,警方又使出親子攻勢,終於讓她坦承犯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黃靖雯預謀棄屍路線 殺小開前到鎮瀾宮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thwynxpctf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