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進)昨日下午,省委書記李鴻忠,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國生,在漢會見了長江三峽集團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盧純和總經理王琳一行。
  李鴻忠說,三峽集團起源於湖北、發展於湖北,長期以來在能源建設、防汛抗洪、扶貧攻堅、移民安置、旅游開發等領域發揮了重要作用,為帶動宜昌城市建設、促進湖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當前,中央提出依托長江黃金水道建設長江經濟帶,並賦予湖北“建成支點、走在前列”的重要使命,這為雙方進一步加強合作提供了巨大機遇。希望三峽集團充分發揮三峽工程的綜合效益,在更寬領域、更大規模、更深層次參與湖北改革發展和長江經濟帶建設,促進雙方互利共贏、共同發展。省委、省政府將一如既往為三峽集團做大做強做好服務。
  王國生說,湖北與三峽集團是利益攸關的命運共同體。希望雙方繼續攜手合作,共迎長江經濟帶建設等重大機遇,共享改革發展的豐碩成果。
  盧純說,湖北人民為三峽工程建設作出了重大貢獻,我們永遠心存敬意、深表感激。三峽集團根在湖北、心系湖北,將在現有良好合作基礎上,進一步鞏固、拓展、加強與湖北的全方位合作,為湖北科學發展、跨越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王曉東參加會見,並就雙方深化合作的具體問題交換了意見。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傅德輝,省政府秘書長王祥喜,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等會見時在座。
  (原標題:省領導會見三峽集團董事長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thwynxpctf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