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黃麗娟報道) 近日,由兵團種子管理總站、塔里木大學、石河子大學、新疆自治區農科院、第二師農業局等單位部門領導、專家組成的驗收小組,對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二十二團承擔的“農業部糖料萬畝高產創建示範片”進行實地測產驗收。22團副團長何偉、農業科章華峰、張祥英等領導陪同參加驗收工作。今年該團承擔實施農業部、兵團甜菜高產創建項目示範面積1萬畝,這是該團第四年承擔此類項目。
  按照農業部關於甜菜高產創建測產驗收辦法,測產驗收地點涉及團3個地塊。經實地抽測小區產連專家組得出結論,22團自測平均單產5513公斤,驗收抽測的三個條田平均單產5725公斤,與團場自測誤差3.9%,萬畝示範片的自測單產較真實的反映了當地甜菜生產水平,較好的完成了農業部甜菜高產創建項目預期目標。順利通過驗收。
  驗收小組指出,今年22團萬畝甜菜高產創建活動取得圓滿成功,主要得益於領導重視、財政扶持力度大、政策措施落實到位、技術指導到位、管理到位、科技水平高、廣大幹群的努力以及甜菜後期氣候適宜等諸多方面的因素,希望該團能夠再接再厲,把項目區建成全疆一流的高產樣板田。  (原標題:二十二團萬畝甜菜高產創建項目順利通過農業部驗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thwynxpctf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