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雷)上午8點時,196個消防小組從東城消防支隊出發,開始了北京消防史上最大規模的火災隱患排查整治行動。
  記者瞭解到,此次市消防局將依次對東城、西城以及懷柔三個區進行地毯式消防隱患排查。
  除500名消防官兵外,200名派出所民警及300名消防志願者也將參與行動。
  排查將歷時一個月,執法記錄儀將首次出現在消防檢查中。
  “進入夏季,火災進入高發期。因今年秋天APEC會議將在懷柔舉行,所以此次活動將首先以東城、西城及懷柔作為重點。”市消防局負責人介紹說。
  此次參與排查人數達到1000人,分成196個小組。同時東城區也將發動本區相關政府部門、街道政府和各級消防管理網格的社會力量4萬餘人參與。
  今天開始,將首先對東城區所有消防安全重點單位、重要單位實施地毯式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包括人員密集場所、高層建築、地下空間、易燃易爆的企業單位等。
  對發現的消防違法行為情節輕微的,當場責令立即改正;不能立即改正的,填寫《責令限期改正通知書》,並由東城消防支隊進行100%後續複查。  (原標題:本市啟動最大規模消防排查 500消防員、200民警及300志願者參與 首配執法記錄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thwynxpctf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